雩去

关于《倚天逍遙記》的創作手記之一:

       首先林雨申的楊逍給了我最大惊喜,這個演員现实中的其他影視後來我也翻了,從長相到氣場都上佳並具有鮮明的辨识度,但可能因為不炒流量所以导致这么多年观众們不太认识,屬於偏冷門。

       而在這次19倚天影視的熱門ip帶動的天然熱度里,此版楊逍最為出彩,说实话,不見林雨申的楊逍我都沒兴趣重翻原著中的楊逍再把他細細揣摩。

      因為金庸先生的原著中,楊逍這個人物的結局是“年老德薄”,說明金庸先生對其並不算最為重視,按原著最後安排來看,此楊逍屬於3――4線開外的穿線人物。

      所以一直以來观众都不算太重視影視中的楊逍(歷代飾演楊逍的演員從未因此大爆過),也是人之常情。

      但這次林雨申的楊逍從選角到演繹都分外出彩,可以說已經超出了原著,讓观众趋於驚艷,所以万事万物是很難固定的,偶而看似隨意的抉择可能瞬間會產生難以以常理出現的奇妙意外。

      而當這個意外以驚喜的姿態步入人們眼簾中,這就是惠>原。

       再說周海媚的灭绝师太,其實海媚這版灭绝师太最符合原著的只有“甚美”,其他從性格到演繹,海媚都遠比原著灭绝溫柔重情得多。我看原著灭绝师太時,依然有時會不寒而栗,但是看海媚的灭绝师太就覺得:啊灭绝小甜甜我稀罕你!

     但可能正因為這樣,她和林雨申的楊逍產生了奇妙的化学效应――養眼、驚艷、氣場吻合、逍郎美絕,怎麼看他倆怎麼喜歡這對cp,hhhh

     所以刷同人cp刷到興起處就想翻文了,所以就有了碼字,慾,望。

        有了《倚天逍遙記》。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