雩去

我简单说一下某拉郎,一般我不太理这种事。

因为大多时候我比较佛,也不会主动去某拉郎那找不痛快,就当妖魔鬼怪预先屏蔽,眼不见为净。

但我现在只搜蓝曦臣的时候,不止蓝曦臣单人照少见,多是某拉郎,阿瑶也被基本推到很久几乎看不见的位置,你说我不反感,那是不可能的。

――话说我是怎么知道某拉郎的呢?那是因为有次我萌曦瑤的时候在头条曦瑤视频下看到有人直接拆曦瑤的台,说某江家宗主已被听说官宣了,与蓝大在一起了。

当时我想这什么玩意?

就觉得莫名其妙,特地搜索了一下。

才知道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但原著和《陈情令》中,蓝大基本与某江宗主无交集,我一个看原著和影视的,实在萌不起来这么硕大的脑洞,不过,别人萌好像也没毛病,毕竟大千世界千人百态,什么口味没有?

但后来我发现某拉郎确实有很多毛病,你说萌就萌它们的吧,但总是习惯踩曦瑤和各种踩阿瑶和喜欢叫阿瑶乱伦,这我就肯定反感。

我不管你什么口味,但你的口味不能建立在对我喜欢的先行伤害之上,你的口味不能事先建立在对别人抹黑污蔑之上,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各有所好,这为了自己快乐不顾别人死活,说轻一点叫自私,说重一点,叫人渣。

话说为什么我开头说我懒得理这种拉郎配也喜欢眼不见为净但现在又开篇说一下它呢?

因为我现在发现真的曦瑤相关下各种xc的,而且蓝曦臣个人相关更是重灾区。

这导致我看蓝大的时候总不能避开某拉郎,真是呕心。

而且某拉郎踩曦瑤的时候理由超多,刚又看到某拉郎配说什么曦瑤太苦,所以不如看xc,xc超级甜,所以追xc很甜很好。

我:……

我告诉你们为什么你们觉得曦瑤苦xc甜,那是因为曦瑤有大量书版和剧版以及动漫版基础,基调已经基本定性了,而如果只看结局,对阿瑶来说当然是一种锥心噬苦。

我们这些创曦瑤或阿瑶同人的,起码就我来说,那肯定不能偏离这些基调,否则ooc的太厉害,就不是曦瑤。

但xc不是啊,xc就是个拉郎配(是披着蓝大和某江宗主人皮的,完全毁原著乱改),什么原著影视动漫基础都没有,那又想拉郎,该怎么办?

那就无限度脑补YY吧。

那么,在这种前提下,你xc当然甜度或捏造℃,都看你自由发挥。

又或者换一个角度,我拉郎任何一个CP,其实都是具有这个效果,因为拉郎是没有一丁点基础,是基本建立在臆想之上,那么,你拿这种任何一对拉郎配都具有的臆想特点(它都不一定算作优点),作为优点去一定要踩曦瑤,而且还安排曦瑤是对家。(我原来也不知道对家是啥意思,后来才发现这对拉郎配天然仇恨曦瑤,称曦瑤是对家,我:??)

说了这么多,我想我不喜欢该拉郎的特性已经展现的很清楚了,又或者说,自从我萌了曦瑤,就自动被该拉郎树立为敌人,我想佛系到底好像都不太可能。

唔。

既如此,也不怕你们xc的翻墙翻过来再多加曦瑤几多错,反正曦瑤这么久的时候,被你这对拉郎踩的已经习惯笑笑呵呵了。

最后,CP等级上,请某拉郎配认清楚,你们是原著影视动漫广播基本无关系的――纯粹拉郎配。

而曦瑤是原著动漫广播有大量互动,影视是重要的衍生官推CP。

所以你们不要天天喊着除了一个忘羡官配其他都是拉郎配,曦瑤和xc中,就你xc是真正拉郎配,曦瑤不是。

而且你们最喜欢拿xc比曦瑤🔥说明曦瑤不如你们这个拉郎配。

但如果🔥能算一种真正值得骄傲的硬实力,那安静又常年不温不火的老戏骨们肯定都要给流量下跪。

而事实上,光有热度实则垃圾的东西太多,我一向不认为,谁🔥就代表正确,特别是如果这种🔥是通过各种踩别人、ky得来时,就更不值得让人钦佩。

――――

PS看到评论区有亲说喜欢瑶愫本意是想对阿瑶好。
我来补充一下。

关于经常被xc拉郎配拉来踩踏曦瑤的两大被利用CP,聂瑶和瑶愫。

①我对聂瑶只是无感,对聂瑶被xc拉郎配拉来利用攻击,觉得一定程度很同情。

②瑶愫这个CP为什么我不磕,不磕的原因一是这毕竟是骨科,涉及伦理,需要慎重。二、也不是说骨科一定不行,亲人间相濡以沫也是美好,未必就是所谓单一情爱。彼此若真心扶持,也依然会让人欢心。

但问题是,

瑶愫自阿瑶知道秦愫是自己亲妹妹后就一直饱受折磨,且秦愫知道阿瑶是自己亲哥后,态度不是亲近缓和,而是决绝的和阿瑶诉说自己的恶心与排斥。这种情况下,你说我会磕这对骨科?

我只要真心懂得阿瑶内心的苦和秦愫妹妹凄惨的痛,那是万万不会磕。

当然了,对于喜欢,没有恶意的磕这对骨科CP,不是故意拿这对CP踩踏曦瑤的人们,我的态度也和之前对聂瑶一样。

无感罢了。

真正让我恶心的是以聂瑶瑶愫之名来伤害阿瑶抹黑污蔑曦瑤。

这是xc拉郎配的日常骚操作,这才是尤让我反感。

所以说某拉郎配就是剧毒恶瘤,沾谁谁倒霉,连它们喜欢的jc也不例外。(望天)

评论(2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